三十七息

b总算完成辣!佑哥:救命我在我佣兵团的伙伴背上看到了翅膀系列!名字有够长#



我还记得第一张先画好的是小御天,那个时候大概是六月…(现在已经十一月了←你到底是怎么拖才能拖了快半年的#)

关于这点我只能说无伤大叔你太难画了(←不要推卸责任啊#)


有点遗憾没能很好的用图解释这个系列的大概内容,而且我也精疲力竭不想再去完善这个系列的其他设定了所以接下来我就用讲的好啦——


就是某天佑哥在他佣兵团的伙伴背上看到了翅膀而已!(喂#)不过这个翅膀是只有佑哥能看得见,佣兵团的其他人都不知道,翅膀佑哥自己也摸不着。一开始佑哥并没有在意,不过渐渐的开始为了这一个个的翅膀感到困扰了…


比方说每次战斗的时候千里一醉的翅膀就开始发强烈闪光,韩家公子的翅膀会开始羽毛四处飞,剑鬼的翅膀开始变大,御天神鸣的翅膀开始放光球,战无伤的翅膀开始在自己的脸上扑腾扑腾——导致佑哥看不见战场的任何情况,收集不到情报而感到很困扰#没有错就只是因为收集不到情报而已


试着在网上询问这件事,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故事。

其实就只是一个脑洞而已,大家看得愉快就好♪文案也都是蛮早以前写的了,各种不太满意但…就这样吧(躺平)



顺便练练大家那难画得飞起的装备啊!!




哦,至于不带佑哥玩着真不是排挤,只是单纯的因为欺负他很好玩,也很适合(闭嘴#)

评论(26)
热度(5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