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当喜欢上一个角色之后,会觉得对方的语言、动作、表情、思维无一不吸引自己…

——简单来说就是叶小五好可爱啊啊啊啊!!!这绝对是在勾引我啊!!!!(喂喂请问是医院吗)
 二刷后…觉得…叶小五其实也挺聪明的啊!只是公子更聪明把他的计划全部都戳穿之后就给人在看笑话的感觉。

 做卷轴的时候很帅啊!

 没有人觉得小五噼里啪啦的讲出一堆数据时也很帅吗!其实那些数据的数字我没有一个记得的(…)啊其实有一个:暗夜流光剑的法术精通加一。

因为是整数(喂)

还有小五他挺有礼貌的啊…总是戳到我奇妙的萌点。比方说还苹果醋追风纹章时说的「还你」,还有城战面对会长的问话时回答的「抱歉」…我都觉得——怎么么可爱啦!!(←好好講話)

我到底是在萌什么啦!!

但是没办法啊!!

当喜欢上一个角色之后会觉得对方的语言、动作、表情、思维无一不吸引自己啊!!!

评论(16)
热度(50)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