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嗯!茫茫的胸部好评,不会很大又不会很小,刚刚好。
↑…把这么绅士的话摆在第一句真的好么!!


画了樱茫(=゚ω゚)ノ说真的这一对我一直觉得「啊,怎么还不结婚?」
说真的这一对真的超戳心!

网近里完全没有讨厌的人啊。

想谈谈茫茫跟月仔。

一开始茫茫出场…完全一副坏人嘴脸,但我就觉得「啊,是拿来讨厌的角色吧。」对此无感,实力很强但是顾飞更牛逼所以弄个圈套把她解决了我觉得她应该是个陪衬什么的吧…

然而事实证明我的第一直觉从来都是不准的。

在看到提起银月时她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脸时我就觉得这妹子人…其实也不错啊?再然后见到就是她倔强的跑来云端城的时候了,虽然觉得她人不错不过我是站在顾飞那里的(打滚)后来发现这个选择是对的,茫茫是个不需要同情的女强人,她可以自己站起来,好感度UP↑。

(那时候正好赶上我哥接了几本R18轻小说借放在我房间里,里面的女生给我一种很大的恶心感似乎一整天除了被男主角推倒外没干嘛了。)
(虫爹笔下的女生我都很喜欢☆)

月仔吧…一开始我觉得他是个笑星,登场必笑,能跑赢顾飞让我觉得有点强,说什么「行会散了不要紧重点是让兄弟期望落空就不好了」…是个讲义气的人,仅此而已。

够了我不要再错下去了。

木秀于林那句话我太喜欢了XDDD虽然月仔后来有花心一下下啦但是我完全可以接受(?)一直处于战樱茫的状态,想到茫茫站在花丛中觉得这个氛围真实超级让人舒服的,说不上来,就是觉得很棒。然后月仔拒绝跟非常逆天合并时其实考量到的是对方行会的未来……我就WTF、月仔你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啊!?不得不举起拇指点了个赞,不是一句话叫做认真起来的男人最帅了。

祝月仔快点泡到茫茫啦。

说实话从看漫画转型成看小说,还是很难理解为什么明明只是一堆文字而已还是这么帅,大概这是虫爹的魅力吧。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