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网近】吃我网近安利!

✻网近之角色第一印象✻


很抱歉标题基本与内容不符。
  事情要说到我一直安利我基友看网近,但她一直是漫画党…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一直安利。某天我拿了网近的同人图给他看,是顾飞…访问就从这边开始吧:


「」←我
 『』←她
 【】←我的内心吐槽


『——这是顾飞?跟我想的不太一样诶。』
  「那你想的是什么样的?」
  『嗯…红的,棕发,有腹肌,盔甲,很会吃?』
  【why…】
  「盔甲…标题不是都叫法师了吗…」
  『只是听顾飞这个名字咩。』


于是我顺手(?)发了一张漂御同人图给她。


『这是你跟我讲的漂御?我以为是很安静的一对…』
  【不怪你,他们的ID是有点文艺…】
  『我脑内一直是攻方长发,代表色是淡淡又快要消失的蓝色。只会用“嗯?”的感觉来回应受方,会去闹受方(外来人来看是非常愉悦的画面)』
  【我去这基本正确啊!】
  『这组在我脑内的画面是非常唯美的:攻拿着叶子、受躺在攻大腿上、然后场景是坐在湖边,两个人的腿浸泡在水中…』
  【我觉得可以打上漂御的tag了…】


于是我顺水推舟的开始了网近之听名字推断人物大赛…好啦不是大赛。前阵子看到有人问全职的也想给网近来一个。


「叶小五,你听名字觉得?顺带一提他就是红尘一笑。」
  『本名听起来很绿色可是账号听起来很红色。』
  【因为叶跟红么…你的思维…其实我觉得我很想吐槽很红色很绿色是什么。】
  『我还以为叶小五跟御天是同个人诶。』
  「嗯,(对我来讲)都是受。」
  『——我以为他是攻!?我以为他是那种跟人嘿嘿嘿后早上起来「哼」然后就拿着上衣走了的人。』
  【…只看台版人设图跟前期的话我也是这么以为的,直到他被百世弄断手之后…】
  『他是有钱人吗?』
  「应该很有钱吧…细腰舞这个名字你觉得呢?」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跳到阿细,你懂的。


『红发,长脸,性感,很高,模特儿身材,旗袍,长头发,涂口红,很会跳那种唯美的舞,「哼」』
  【好多形容词…诶最后那个也是形容词??】
  『算了头发不用红色代表色是红色的感觉。』
  「还蛮准的…职业?』
  『跳舞女郎?』
  「…游戏职业。」于是我把七个职业列出来了。
  『格斗家?』
  「不对。」
  『感觉名字很春丽的说』
  【很春丽是什么啦…我竟然无法反驳…】
  『骑士?』
  「也不对。」
  『感觉会用坏人的口气说「我是骑士」的感觉…』
  【那到底是一个怎样神秘的感觉…】
  『盗贼?』
  「对了!」
  『她为什么不当跳舞女郎?』
  「……」
  『你不觉得她就是个适合在电影开头先拍她的身材然后她在抽烟(细长的那种)的画面然后「哼」的感觉吗?还要穿红色旗袍坐在漂亮的沙发上的那种,高跟鞋必备,头上要有发簪…』
  【平行世界没有沙发跟烟啦w都说盗贼了还旗袍…】


  『——然后跳舞。』


  【…等一下坐着是要怎么跳舞。】



「韩家公子呢?」

『有人叫韩家公子?如果手滑打成寒假公子怎么办?(比如我刚刚。』
  【你考虑的问题…虽然很想吐槽但不得不承认我在写文时也打错过很多次…】
  『感觉他的配色会很像漂流?不过是蓝紫色的。有钱,任性。』
  【…任性是对了√】
  『好像很厉害可是什么都不会。』
  「…好像是对的…」
  『真的什么都不会!?』
  「好像也不是…职业呢?」

  『负责花钱的公子哥。』
  「七大职业啦www你对公子有仇吗w」
  『骑士?只出一张嘴的骑士团团长?』
  「是团长没错啦…顺带一提他还说是酒烟的酒。」(跟他刷过cp)
  『!!!???他是攻!?』
  【反应好激烈…】
  『我继续…只出一张嘴的刺客?』
  「不要再只出一张嘴了hhh」
  『不小心踢到树后来树压到自己的格斗家?』
  「突然想@黄少天。」
  『穿的比谁都厚却还是站最后面的战士』
  「战无伤:喊我?」
  『会治愈术的法师?』
  「那就是牧师…」
  『有包含跳舞女郎吗?』
  「…思考了一下好像很适合。我们下一个…」


「战无伤呢?前面应该知道他的职业了吧」
  『嗯,战斗时都不会受伤的原因是穿三层盔甲的战士』
  【你已经开始推导无伤的理由了么…虽然我觉得是用内伤换来了无伤(x)】
  『明明看起来很威武缺有交流障碍,少话。偶尔会做蠢事,头头是只出一张嘴的韩家公。嗯,喜欢吃东西,汉堡之类的。』
  【你敢说你觉得全世界的战士都很爱吃汉堡么。】
  『喜欢盔甲跟马,马的名字叫雷斯、毛棕色,剑很大一把。』
  「…嗯对他团长是公子。」
  『真的假的!!?』
  「真的…虽然游戏里没有坐骑设定,可是雷斯这个名字还蛮适合当他坐骑的…」
  『其实盔甲下穿着蕾丝,其实是美国FBI派来的特种部队队员』
  【雷斯和蕾丝是怎么回事我需要吃个瓜子冷静一下。】
  「下一个,剑鬼。」
  『好啦,蓝绿色的吧。叔叔?虽然是叔叔没有一点胡渣但是一脸叔叔样。』
  【你在说什么啦…】
  『发色是老人银,用颓废的样子在江湖漂泊着,喜欢喝酒。』
  「w他是酒烟的烟哦。」
  「哦哦,那,喜欢酒?(不喝)」
  【…呃喜欢酒鬼的话我认同(x)】
  『老是呆在湖边,跟他搭话就会开始讲自己年轻时的丰功伟业的NPC。“我以前啊…”的开始对话方式。』
  【…确实很适合剑鬼这个名字可人家是玩家啊www】


  『武功高深莫测。』


  『修炼100年。』


  『的叔叔。』


  【你一定不爱你叔叔。】


  『隐居的居士,去找他会给你药草的叔叔…药剂师,坐骨神经痛第一个想到他。』
  「坐骨神经痛…性格你觉得?」
  『很随便…的感觉?或者其实是认真狂魔。』
  「为什么两个完全相反的形容词会放在一起…不过你猜对了。职业?」
  『格斗家?』
  摇头。
  『盗贼?』
  『侄女侄子都喜爱的叔叔?』
  【啊老大你好受大家的欢迎啊。】
  「是盗贼啦…」
  『可以看看样子么』
  要老大爆照…你怎么这么残忍。


于是我发了台版设定的剑鬼大大给她。


『天啊叔叔你好帅啊,我长大以后要嫁给剑鬼叔叔。』
  【少女不要冲动!!!!】
  不怪你台版老大确实帅帅的…☆
  「御天神鸣呢…刚刚问过漂御的那个。」
  『马尾,正太,大眼睛,无敌的矮子,冲动,做事不经过大脑才发现没有大脑…我开玩笑的。』
  「没关系没关系基本都对…」
  『很容易生气,傲娇吗?』
  「年轻人嘛w」
  『14岁吧』
  「这个就…」


「断水箭呢!」  突然很想问。
  『蓝色的。』
  【因为ID里面有水字么!!!!】
  「…只猜性格和职业就好(没有人设图)。」
  『诶…安静沉着,适时的给人一击的感觉,速度很快。』
  【↑这个绝对是因为有箭字。】
  『好像很厉害,没有谈过恋爱。爸爸,大家的爸爸,受人尊敬与爱戴』
  【…退出水深的行会前的断水箭√】
  『不常笑,很帅,身高188,体重73,26岁,双眼皮,血型A,兴趣是木工』
  【等一下你猜到哪里去了!!?】
  「佑哥呢?」
  『诶换人了哦…好…佑哥…』
  【没换人你还可以继续讲!?】
  『家里有养猫,黑白色,名字应该是英文叠字。电脑在客厅,戴耳机玩游戏,希望成为大家的哥哥却没办法。』
  【我觉得佑哥为什么叫哥的秘密在我心中解开了…】
  『白色衬衫上有黑白条纹,好青年,偶尔蠢蠢的。』
  【你的架空…其实安在佑哥上好像也挺适合的?】
  『虽然大家都不把她当一回事但大家的心中都留有他的一席地,银色利落的短发。』
  「!…这个好准…」
  『哇塞我好强。总是天真的笑着,其实小时候父母离婚了所以变得擅长把伤心事往肚里吞。』
  【才刚夸完你…啊佑哥的身世好感人啊我要哭了(x)】
  「下一个咯…剑南悠,跟佑哥是朋友哦。」
  『这个!曾在终南山修行过。剑是细剑、名字是汤姆。』
  【我很想问为什么终南山一脸古风的名字会跟汤姆放在一起。】
  「你是不是跟剑南悠跟剑鬼有仇。」
  『哪有。』
  『喜欢动物,兔子之类的。棕发,用紫色的带子绑起来,很认真的人…』
  「对了。」
  『我对了?』
  「不…我是说对了,你还没有猜佑哥的职业。」
  『我想想…刺客?』
  摇头。
  『喜欢苏打汽水的骑士?』
  「…为什么是苏打汽水。」
  『诶我觉得他应该跟蓝色的汽水很配。』
  【…OMG这么一想好像确实蛮配的…】
  「那剑南悠的职业呢?」
  『终南山的弟子。』
  【@网游之江湖任务行】
  『牧师?』
  『法师?』
  『战士?』
  『跳舞女郎?』
  「对…」
  『跳舞女郎!』
  「你刷太快了我是说战士!!!」


然后我发了我最近画的大南一伙人(←點我☆)让她猜。


『从左到右,1,法师,话很多』(火燃衣)
  『2,盗贼,话少,脸上表情很明显。』(黑水)
  『3,弓箭手、活泼、人鱼线』(胶水)
  【…我记得小说里有讲他是有肌肉的神射手…】
  『4,牧师,喜欢吟诗、兴趣是卡拉ok。』(稻香牧)
  『5,农夫,喜欢种菜,会把自家种的菜送给别人』(林木森森)
  『6,吹笛手汤姆,本体是细剑(不)总是笑着、目的是找国王,只是在路上刚好遇到的NPC(无敌幸运星)』
  【等等从刚才开始就画风突变了啊!?】


「…时间不多了再两个就结束了吧。」
  『好哦。』
  「水深。」
  『火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容许我刷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迷之笑点哈哈哈哈哈……


『深海水蓝的发色,大海包容大海般的眼睛。』
  (※大海包容大海般的感觉是当年风靡一时的玛丽苏同人文《冰泪之樱》的经典名(bing)言(ju))
  『喜欢吃鱼,喜欢深海鱼,不会游泳。』
  【不会游泳的原因是因为水深么…绝对是这样的我已经摸透你的思维了,哼。】
  『职业是救生员。不常说话,很安静。生气时也很安静可是很可怕。夜晚时眼睛会发亮』
  【为什么眼睛会发光难道是因为水太深没有光所以回自己发光么!!?】
  「…等等,不会游泳的救生员?」
  『对。』
  【你是在理直气壮什么啦。】
  「最后一个了…」


挣扎着在樱冢月仔和百世经纶间做选擇→最后选择了百世经纶。


『很聪明,喜欢看书。仙剑派创始者李逍遥的后代的堂哥(?)的弟子之一。(我开玩笑的)』
  【你绝对是隔壁棚江湖任务行跑来的吧!!虽然是玩笑。】
  『蓝色,白发。喜欢中国文学,最喜欢的书是诗经。说话总是用“诗云:”开头。』
  【诗云:快找东西塞住你的脑洞。】
  『很多事情都没常识过,没吃过汉堡。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都呆在家里。写书法是兴趣也是专长。』
  【诗云:OMG你对他误会大了。】
  『有时候思维会很蠢,乙女游戏最难攻略的角色。』
  【不会啊我觉得给他钱就…等等哪来的乙女游戏??】
  「职业?」
  『棋士。(没有错字)』
  「…」
  『老师?』
  【啊啊啊啊!!】
  『古文老师?』
  【我都还没来得及说对(失声痛哭)!!】
  『军师?一开始介绍游戏的NPC?』
  【连介绍游戏的NPC都出来了…】
  「游戏里的职业…」
  『牧师?』
  摇头。
  『骑士?法师?』
  【我知道你对他的印象停在喜欢书法上面了…】
  『格斗家?』
  「好对了…就到这里吧,你帮我做个结尾。」
  『嗯,我觉得通过这次访谈我认识了很多人。』
  【你什么时候才肯看网近啊我好期待。】
  『我以后要嫁给剑鬼叔叔。』
  【——!!!!??】
  『我要嫁给剑鬼叔叔。』
  【ing形式!!??】


救命我一基友因为一时冲动说要嫁给当年红遍网游界的烟鬼也就是现在平行世界里非常逆天的会长剑鬼大大怎么办!!!急!在线等!!!




...事後,我把這篇文給她看了。
 我順便跟她講了一下黃少天是全職高手裡面的人物。她驚恐的看著我:『欸!我以為是什麼武俠小說的高手!?』
 「...你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聽名字你不覺得超像的嗎!楊過與黃少天!』


......maya楊過與黃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