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漂御】献给你的花

...压线,差点就要这个月毫无产出了。

·部分我流花吐梗(?)
·左右手强制掉线
·平行世界里也可以吐花的设定
·其余不变#
·LV1-9的OOC
·即使如此也ok?


———————————————
御天神鸣用着技能鹰眼看着远处被漂亮的女孩子包围的漂流,愤愤的想着:妈的,看那张虚伪的脸就想吐。
然而,就在这么想的下一秒,真的一股呕吐感直冲喉咙,御天神鸣什么都还没有意识都就吐出来了…
等御天神鸣注意到眼前的花瓣是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时候,他只想大骂一句我○你妈。

——花吐症。

御天神鸣或多或少有些耳闻,不过只知道「喜欢的感情一直不说出来,就会吐出花」这个传言而已,其余的都还不清楚。
为了了解花吐症,御天神鸣还特别去网上查了一篇关于花吐症的言情小说,大概看了看,内容是女主角入学时爱上了老师,一直不敢说于是得了花吐症。毕业那天不小心让老师看见了自己在吐花的样子,老师走过来捡起了花瓣轻轻含住,透过花瓣知道了女主角的心意,于是在一起了,happy end…
小说不错,但是御天神鸣表示不太能理解里面所谓的『浪漫情怀』…比方说这个从嘴里吐出来的东西哪里唯美了?这个老师是怎么一脸淡定的把别人吐出来的东西吃下去的?多噁心啊!吃下去花瓣怎么就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了??
怀着一连串的疑问,御天神鸣关掉了网页躺回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

喜欢漂流?

他不意外,从以前就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了,不过当时他只觉得那是因崇拜而产生的喜欢。是,漂流很强…他认同。不过,如果自己打败了他的话…应该就不会再为这个崇拜而悸动了吧?
所以自己拼了命的找他挑战。
最后,在上一款网游即将关服之际,御天神鸣向漂流宣战。而最后也真的打败了对方…这回悸动总该停下来了吧!

好像真的停下来了。

后来,到了平行世界这款新的全息模拟网游里,他告别了过去,选择了弓箭手这个职业,一定也能告别漂流,告别那个悸动感…也许对方是个超级大肥宅?那样的话真的会幻想破灭,再也崇拜不起来也说不定——然而结局是,看到对方的真实面貌之后,御天神鸣把花都吐出来了。
喜欢那张脸?不,花吐症是要把感情隐藏一段时间才能病发的。御天神鸣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唯一确定的是起码漂流这张脸没有让他幻想破灭。
现在,该吐花了。
停止吐花的方法是『告白』,不论成功与否都可以痊愈,只要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但是、告白?尼玛让我告白?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花吐症了好吗!!反正又不会死、大不了就吐一辈子的花嘛!御天神鸣原本是这么想的。

「咳、咳咳…!!」花吐的样子本来就狼狈,这样狼狈的姿态还要被喜欢的对象看见,御天神鸣只想大骂一句我○你妈。
漂流上去拍了拍御天神鸣的背部想让他咳得舒服点,结果却是被狠狠的拍掉了。
「……」漂流不再上前,「御天,你…有喜欢的人?」
虽然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了,但漂流还是意思意思问道。
御天神鸣吐完花,转头瞪着漂流恨恨的回:「干你屁事!」
然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漂流在意的,「对方是谁?」这个才是。
是你啦!!听到问题的时候御天神鸣真想这么喊,但还是狠狠的瞪着对方什么都不说。
「不能说的人?」漂流皱眉,「是千里吗?」
「——诶?」听到第三个人的名字莫名奇妙的出现,御天神鸣吓了一跳。而这个吓了一跳的行为在漂流眼里也自然变成了「yes」。
「果然吗…我理解,的确是不能说的对象呢、毕竟是男性。」

扑通。

毕竟是男性。
是啊、漂流也是男性…果然还是不要告白的好。御天神鸣沮丧了起来。
看着沮丧的小御天,漂流以为是在为千里一醉的事灰心,上前他拍拍对方的肩膀:「不过、就算被拒绝也没关系,起码告诉他你的心意,治好花吐症…」
「——不要!」漂流的手再次被御天神鸣拍掉:「绝对、不要!」
「…为什么?」
「开、开什么玩笑、我堂堂第一法师竟然要对…对另外一个法师示爱!」御天神鸣的脸渐渐红了起来,「应该是他来追求我才对吧!」
漂流看着脸红起来了的御天神鸣,觉得可笑极了…接着开口说出了连自己都难以置信的话:「那,我帮你让他追求你。」
「诶?」御天神鸣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这句话真是迷之拗口。
「帮你让他追求你。」漂流重复,「让他发现你的优点,喜欢上你,然后向你告白,你就顺势向他告白,花吐症就治好了…如何?」
御天神鸣看着漂流越靠越近的脸,紧张得思路完全打结、被问到「如何」的时候还鬼使神差的应了声「好」。
漂流微笑:「我们马上去找千里吧。」说完,他牵起了御天神鸣的手跑去。
这时御天神鸣才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一件超级多余的事情,本来想马上拒绝…但是能牵起喜欢的人的手、也就不是那么在意了。

弓箭手与法师二人蹲在离千里一醉有三百米远的一个转角,漂流拉过御天神鸣压低音量语:「现在,我们讨论一下作战计划。」
作你妈的战!御天神鸣在心里默默吐槽。
「千里就在那里,你跑过去假装跌倒,萌死他。」
计你妈的划!御天神鸣快要没办法只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就在这句话差点脱口而出的瞬间漂流又继续道:「放心,你很可爱,这会成为你的武器。」
「唔…!」被喜欢的人夸赞了…御天神鸣脸红了起来。
「……」看着眼前的人脸红的样子,漂流不自觉的伸手,把御天神鸣遮到眼睛的刘海拨到耳后,更清楚的看到御天神鸣的脸…
「喂…喂!!」御天神鸣大喊,「不要碰我…」这一次,他没有马上拍掉他的手。
「哦…」漂流也很自然的收手,自然得好像上一秒什么都发生一样:「脸会烂掉对吧…好了,你快去吧。」
御天神鸣皱眉。为这句话感到许些不愉悦。
被你碰到的话当然是会心跳加速啊!
「…小御天?」
「哼、我去了。」带着低气压,御天神鸣转身向千里小跑过去,没有注意身后的漂流。
漂流看着御天神鸣摇晃的背影,觉得有些后悔让他离开了…不过,身为一个法师怎么可能追得到弓箭手呢?啊、千里也许追得到呢,呵呵…
看到御天神鸣脸红,他是觉得有些可笑。不过不是指喜欢千里的御天、而是喜欢御天的自己。

说不出口啊…

漂流闭上眼睛,将背靠在墙壁上缓缓的坐下来。就算只是等待也好,他想待在这里。

「——漂流?你还在啊?」
不知过了多久,漂流这么听到。睁开眼睛抬头看到的是御天。
「嗯。战况如何?」他问。
「…刚刚,我假装跌倒的时候千里上来扶住了我。他还告诉摔倒的姿势太假,上半身的肌肉要放松,还演示了一遍假摔给我看,叫我好好练习。」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不浪漫的发展啊,经常跟女性接触的漂流表示无法理解。
「再接再厉吧…」漂流站起身,意思意思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招呼道。
「关于那个啊、我决定放弃啦!」御天神鸣说。
「…诶?」
「反正千里那家伙也没把我放在眼里吧,随便啦!不告白真的没问题的。」御天神鸣故作轻松的说,最后一句话还轻声重复了一遍,好像是在确认是不是真的没问题一样。
「…可是…」漂流向他伸出手。

可是那样我就没有理由可以见你了。

「呕…!?」话堵到一半,突然的一阵反胃的感觉来袭。
漂流的左手压住了腹部试图让不适感退去,但并没办法阻止…就像对御天的感情一样、满出来了——而从喉咙里满出来的,是花。
花吐症啊…
这可麻烦了,这是漂流的第一个想法。明明自己那样的劝御天快去告白,结果自己也是那个不敢去告白的蠢蛋…御天一定也会跟着泄气的。就算失恋也好、漂流不希望看到御天神鸣因花吐而痛苦的表情。
「漂流…!?」御天神鸣吃惊的看着漂流吐出一片片花瓣,觉得脑子有些不够用…漂流、有、喜欢、的人!?
待对方吐完,御天神鸣看漂流直起身子,皱眉,微喘,用手背抹去唇边的花瓣…小朋友莫名的想起自己看的那篇小说——花吐,真的可以很唯美。
「漂流你、也会有喜欢但是不能说的对象!?」
「很在意?」漂流调侃道看了御天神鸣一眼,御天神鸣马上炸起毛来:「谁在意啦!你单恋活该啦!」
漂流笑笑,没有在意他的嘲讽。

「…是谁。」

「嗯?」

「是谁啦!!」御天神鸣有些烦躁,弯腰捡起一片花瓣看了看。妈的、这是什么品种的花啊,早知道自己就去了解一些花的知识了,去了解一下花语这样说不定还比较有线索。
莫名的,小朋友又想起了那篇小说…这样做真的可以知道对方喜欢的人是谁吗?御天神鸣当然还是不相信的,但是他还是放到嘴边含住了。
怎么可能…
「是你。」
…还真的知道了!?御天神鸣吓了一跳,然后才反应过来刚刚那句话是漂流说的…等等,他喜欢我?
「我喜欢的,是御天神鸣。」
「诶…!!??」名字的主人听到,张大了嘴,沾有口水的花瓣掉到地上。
「抱歉、本来没想说的。但是…我好像太高估自己的理性了。」漂流说,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刚刚看着喜欢的那个人捡起花瓣轻轻含在嘴里的那一幕到底有多冲击…
「不、不不不不不不!!!」御天神鸣挥手打断漂流的话,什么理性不理性的他听不是很懂。

『向你告白,你就顺势向他告白,花吐症就治好了…如何?』那个时候漂流这么问了。竟然问我如何?答案当然是——
『好。』

「——我、我也…!」我去,想归想,真的做起来挺难的…御天神鸣红着脸,只是好奇看了一眼要被告白的漂流会是什么表情后,他就后悔了…漂流在笑,不过不是平时调侃自己的那种游刃有余的笑,而是欣喜的笑,眼神里竟然还充满了期待——这只会让我更紧张啊混蛋!!!

「喜欢…」

还差一个字了!加油啊自己…
然而「你」还没有说出来,漂流突然就上前堵住了自己的嘴唇。
——我去!!!!
御天神鸣简直都不知道该为自己被吻了而生气还是为话没有讲完而生气了。
结束这个吻的时候御天神鸣本来想大骂他一顿的、但是却被漂流一声声「喜欢」打乱了。
「喜欢说一次就够了啦…!?」
「不够、要是停下来的话我一定又会因为没办法倾诉而吐花的。」
卧槽、漂流这家伙是哪里学来这些撩人的话的…!?
「我想我的花吐症是治不好的了…你呢?御天神鸣?」
「…怎么可能治不好啊!」

是啊,怎么可能治不好呢。
不过,吃花瓣都可以知道对方喜欢的人是谁了,谁能确定会不会因为太喜欢对方又没有说而再次吐花呢?其实…也不清楚。

因为御天神鸣和漂流每天都会对彼此说一次「喜欢」,伴随着对方致很久很久以后。

(END)

评论(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