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漂御】漂流的傲娇养成

·这只是一个有事的脑洞
·脑洞曰,何陋之有?
·左手右手瞩目
·欢迎捉虫#
·LV1-3程度的OOC
·即使这样也OK?


—————————————
『佑哥啊,我想请教一件事情。』
『什么事?』
『傲娇都吃什么长大的啊?』
『……啊??』

【哔。】

漂流关掉了与佑哥的对话框,回过头说道:「佑哥他好像也不知道。」
「——混账漂流我跟你拼了!!」御天神鸣大喊着冲出来想要把漂流干掉,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弓箭手本来就没什么力量,更何况…
漂流一只手的抓住了刚好扑过来的御天神鸣,拎着他的领子让他双脚悬空,任凭他张牙舞抓,就是伤不到漂流的一丝一毫。

——更何况,御天神鸣他还小了漂流好几倍呢?

「你没事对我用什么狗屁卷轴!!你倒是快把我给弄回来!!」御天神鸣大吼。
「抱歉抱歉,因为实在是太好奇了…」漂流一边笑一边说,「我本来以为『缩小卷轴』是可以让对方的年龄缩小个几岁,没想到是人物等比例缩小啊。」
漂流像是欣赏什么艺术品一般打量了一下御天神鸣,现在的他只有一只小猫的大小。
迷你版的御天神鸣…好可爱啊,我好像有点理解为什么大多数女生都喜欢迷你的东西了。
这时左手写爱从漂流的左手边探出头来:「系统没那么神,还能把玩家几年前的样子测出来吧?」
右手写帅则从漂流的右手边探出头来:「那现在这家伙怎么办?」
左手写爱耸肩:「谁知道,下线刷新也试过了啊,没用。」
右手写帅道:「难道是要吃什么东西吗?」
「吃东西?说起来最近有个什么城开了家烤肉店…」
「烤什么肉,那个不会有用的吧?」
「那难不成是喂经验?」
「经验?好像有点道理啊…」
最后漂流跳出来总结:「好,我们去打怪吧!」
御天神鸣目瞪口呆,在自己像被小猫一样拎起来这么一下,漂流和他身边两个跟班就像说相声一样讨论好要带自己去干嘛了,话语之连贯连吐槽的机会都没有…

「——喂你快把我放下来!我的身体要烂掉了!!」御天神鸣咆哮。
「不好吧?」漂流说,「你现在这短腿跟得上我们吗?」
这个短腿当然不是说他的移动速度很慢,而是形容他的腿真的很短。移动速度还是一样,但人家一步就是他的四五步的距离了,这还怎么比?
「那把他放在头上吧?」左手写爱提议。
右手写帅摇摇头:「还是放在肩膀上吧,你看!御天神鸣,就决定是你了!这样多帅。」
「还是放在口袋里…」
「喂。」漂流碰了碰他们两个示意闭嘴,两人才发现御天神鸣已经气得脸鼓成了一个包子。
「他们开玩笑的。」漂流抱起了小御天,「你别在意。」
御天神鸣不领情,轉过头去给了漂流一个后脑勺。左手写爱和右手写帅想上来亲自道歉但漂流摇了摇头示意,做了一个「嘘」的口型。于是三人加一名缩小了的御天神鸣一同走向了练级区。

过了一会,御天神鸣一直鼓着脸颊也酸了,想想自己刚刚的态度好像不太对…自己也知道他们只是开开玩笑而已,一直生闷气好像显得很没肚量…
「…刚刚,抱歉。」御天神鸣小声嘟囔了一句,不过因为很安静所以三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左手写爱和右手写帅相视而笑,漂流则伸手揉了揉御天神鸣的头发,御天神鸣豪不客气的拍掉了他的手:「滚滚滚、老子还没有原谅你呢!等我变回来了我要你给我下跪!」
「等你变得回来再说?」

御天神鸣的脸瞬间又变回了包子。

一路晃到了练级区,漂流把御天神鸣放下来,同时也组进了队:「那我们去打怪咯?你别乱晃,可能乱晃了就回不来了。」
「滚滚滚!!」御天神鸣心情本来就不美丽,现在又拿自己的路痴说事儿,直接拿弓把漂流轰走了。
被轰走的漂流笑咪咪的去打怪。左手写爱皱眉问道:「你怎么总爱逗他?」
「你不觉得很好玩吗?」漂流反问。
呃,是很好玩,左手写爱无言以对。

待他们离开后,御天神鸣开始四处乱晃…虽然漂流有提醒说不要跑太远,但御天神鸣正气在头上,干脆就偏给他往外跑呗!
哈,跑到脱队也不错啊?越跑越远可是我的强项!御天神鸣愤愤的想。
想完又吐了自己一口唾沫:呸、越跑越远才不是我的强项!
【叮】
果然,随着一声系统提醒,御天神鸣被告知脱队,接着马上又【叮】的一声,漂流也发来了消息:『在哪?』
『干嘛要告诉你!跟你很熟啊?求我啊求我啊求我啊!』御天神鸣趾高气昂的回复道。
『求你。』
漂流一句话就把御天神鸣的后话给堵了,御天神鸣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老老实实的把坐标发了过去。
『别乱跑』漂流连标点都不打做了回复,对于御天神鸣跑调队的事情一句话都没问,一个字都没抱怨。

切、没意思。御天神鸣想调戏漂流未遂,又不能乱跑,只好踢一踢脚边的石子解闷。
踢出去数个石头,结果有一个石头又回到了自己脚边,御天神鸣正奇怪着、抬头就看到一头野猪冲过来了。
「石子踢到小怪引发仇恨了么…」御天神鸣嘟囔着,迅速从背上取下,拉弓,动作一气呵成:「看老子一箭射死你!」

嗖!

一箭下去,野猪被强力的射击击退了一段距离,但是并没有化成经验。御天神鸣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变小了,力量也跟着弱化了…
妈的,漂流这个混蛋…!!
等注意到的时候,身为弓箭手的自己已经离野猪近得有些过分了。御天神鸣慌忙拉开了距离同时准备拉弓,但是…
叩。
御天神鸣倒退着,突然被障碍物绊倒了,摔了四脚朝天。低头一看,那个障碍物竟然只是个小石头…是的,平时随便一脚就可以跨过去的石头,现在却大到把自己绊倒了。
又是漂流这个混蛋…!!如果不是他对自己使用了什么卷轴的话就不会害自己缩小;如果不是他害自己缩小了的话就不会来打怪;如果不是他害自己来打怪的话就不会遇到这种事情…

「吼!!」御天神鸣还在心里漫骂着,野猪面目可憎的冲了上来。变得巨大的野猪对他来说一瞬间看起来竟然有些恐怖…
「漂、漂流…!!」漂流。在他害怕的时候想到的还是漂流。
而同时也是在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出现在自己眼前,御天神鸣心下一惊。
那个熟悉的身影突然抱住了自己,御天神鸣张口还想抱怨些什么,但是一个吟唱打断了自己的话。
「——落衣红莲,开!」
火焰的落衣红莲盛开,此刻的御天神鸣跟漂流并不是队友,理论上他应该受到伤害才对,但是漂流刚刚抱起了他,让他没有受到攻击。
而野猪被技能命中,在火焰中痛苦的嚎叫了一声,不过死相并没有像叫声那么凄厉,而是化作了一阵白光。

危机化解,御天神鸣抬头看着漂流,而漂流只是看着他的状态栏微笑:「我快升级了呢。」
升级!让尼玛跟我提升级!老子刚刚都快掉级了好吗!
「你呢,有没有怎样?」漂流接着说。
…不过,到底还是没有掉级…而且还是这家伙救了我。御天神鸣想。
「谢谢…」
「嗯?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啥!!」御天神鸣吼,果然还是不要道谢好了,「倒是你快点把我放下来!」
「哦。」漂流点点头,今天第二次把那个小小的身躯放下。然而,就在刚把他放下的时候,小小的身躯突然「砰」的一声变大了。
突如其来的膨胀,毫无预警,两人的额头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好痛痛痛…」御天神鸣睁眼就看到漂流离自己超近的脸,由不得僵直了身体。
「呃、好险没亲到啊…」
「……」漂流不语。就在他刚这么说完时,侧过头吻了上去。
「…!!??」御天神鸣整个人都错愕了。

「亲到了呢。」接着看到的是漂流那熟悉无比的笑脸…
「你、你做什么…!?」御天神鸣整张脸都红了,不知道是因为是第一次还是因为对象是漂流。
或者说,都有?
被亲的人拼命的想站起来逃离,而亲上去的人抓住了对方的手偏偏不让他逃离。
御天神鸣回头,怒视漂流。嗯?等等,姿势好像哪里不对?
「你说过的哦。」漂流在禁锢住的御天的手上落下一吻:「你变回来了的话,只要我下跪你就会原谅我。」
「放开我、我的手要烂掉了混账漂流!!」御天神鸣拼命的挣扎。

下跪?还是那个下跪没错,只不过是单膝下跪…这不是跟求婚一样吗!
「——御天。」
「不要喊我的名字、会烂掉!」被喊道名字的人大声嚷嚷,试图掩盖自己吵死人的心跳声。
「你愿意跟我交往吗?」漂流说,「以结婚为前提。」
尼玛,还真的是求婚啊…!

最后,婚是求了,然而是被拒绝掉了。不过漂流看御天神鸣头上冒着的烟就知道,结果没跑儿了。
此后漂流经常挂着一个愉快的笑脸,好像天天都发生了什么好事一样。就算被问到怎么了也只是笑着回答:「我在等。」
再之后的问题,闭口不谈。

求婚这件事,只有当事人,左手写爱和右手写帅四个人知道,而这件事的答案却只有漂流自己知道。
那个时候御天神鸣是变大了,但是心智却还是那么幼稚啊。
御天小朋友啊,快点为了我成熟起来吧?

漂流他在等,在等御天神鸣长大,也在等接受求婚的那一天到来。

(END)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