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顾火】…最讨厌电系法师了!

(给suny510126的段子)
·此CP为顾飞X火燃衣
·脑洞表示:这个段子是我生的
·也许会有部分数值写错
·即使这样也OK?


———————————————
火燃衣非常橱火系法术,这个从他的ID上就可以看出来了。自从看了顾飞的双炎闪之后…嘴上不说,但其实非常仰慕的,尤其是顾飞这么一挥,搭上火光简直又帅又苏。
不过同时,火燃衣也很讨厌顾飞…其实自己一直对烽火连城非常满意的,觉得燃起了这么一面火墙就可以阻隔一切外敌,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同伴…但,顾飞一个电流墙壁就把这份自满电了个粉碎,再之后更是把以往的自信电了个粉碎…
「我最讨厌电系法师了!!」火燃衣呐喊,这呐喊中包含了很多复杂的感情……


『——请教我如何如何使用900°的双炎闪吧!』有那么一天,火燃衣下定决心发信息向千里请教这个招式的诀窍,当下顾飞就口号也不喊的砍死了眼前的通缉犯,马上使用追风纹章任务也不交的就跑来了。

…终于有人对功夫感兴趣了吗!顾飞心底乐开了花。虽然自己还不够格进行教学什么的,但只是点播一二的话应该没问题吧!再说火燃衣的品性还是过关的balabala…
顾飞的心理活动没停过,手上的动作更是没停过。
「停停停停痛痛痛痛!!」被顾老师站着固定住下半身然后上半身被扭转到极限的火燃衣抱怨。
「哦!这样啊,你的柔韧度好像不行呢,得把筋拉开…」
「啊啊啊啊啊!!!」火燃衣惨叫。这一刻,他回想起了当职业玩家的辛苦以及被视频法师支配的恐怖……

顾飞手松开的一刻火燃衣像是松线的木偶,哗啦一下瘫倒在地上。
「…啊我忘了,游戏中的拉筋在现实是起不了作用的,下线后记得每晚拉拉筋,这样对身体也有帮助。」
——游戏中拉筋说起不了作用的…作用的…用的…的…你他妈!!!火燃衣捂着腰在心中呐喊。

「接下来是要点哦,你仔细看好。」顾飞边说边拔出了暗夜流光剑,稳住了下盘一个转身一个扭动一个换手…趴在一旁的火燃衣觉得有风吹过自己的脸,然后发丝就断了几根。
「懂了吗?」
「……」不懂啊!!
顾飞索性走上去把他拉起来,嗯,大盗指环,力量加十二点,然后右手抓住火燃衣的右手,踢了一下对方的脚让对方的步伐踩到正确的位置上,最后靠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注意好咯…」
「…!」火燃衣触电般抖了一下,手反射性的捂住了耳朵。
顾飞皱眉,拿出了老师的本色:「火燃衣,这边要注意!」
「…是!老师!!」火燃衣也喊出来,随即以反应:诶不对啊,我干嘛要这么认真回答呢?
……
然后火燃衣就真的认真的在听顾飞讲解,生怕漏了任何一点一滴…毕竟这也是自己最爱的火系法术啊。火系法术万岁!
「懂了吗?」顾飞再次问到。
「懂了…」大概吧。火燃衣没讲出来。
「那你试着自己做做看吧!」说着,顾飞退到了一旁,一幅为人师表的样子…虽然他真的是。
火燃衣吞了口口水,拿起了手中的法杖大喊道:「双炎闪,闪!」然后奋力的一摆身子配合着刚刚所学的知识…

两百度。

虽然是以前的三倍再多一点,但这个成绩火燃衣并不是很满意,「…我、我再试一次!」
闪!这次是一百六十度…
火燃衣灰心丧意,顾飞拍拍他的肩膀,「嗯,你这样意已经做得很好了。」
「可是…」
「接下来你只要再做一件事就好。」
火燃衣的眼睛一亮,随即那个人说出了让他崩溃的答案:

「加敏捷。」

「……我说,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不加敏捷就用不了900°的双炎闪…去去去去。」火燃衣把法杖上的火苗拍熄。
「嗯?这不是当然的吗?所以说去加敏捷吧,很好的哦。」
这时,火燃衣表示:我开始讨厌电系法师了。

两人离开后,顾飞继续去做通缉任务了,而火燃衣找了个地方继续尝试双炎闪,两百度也好这不是已经比一般法师要好得多了嘛。
然而在握住法杖的一瞬间,突然回忆起了千里一醉在自己耳边的低语……
「干!我最讨厌电系法师了!!!」火燃衣通红着脸呐喊,这呐喊中包含了了很多复杂的感情…

(END)

评论(2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