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我爱网近,我在LOFTER

#大概是...占tag吧...抱歉...#

最牛作品:作品1作品2作品3

最爱博客:@獨坐幽篁裡♥(路平的專屬癡漢^q^)靴下猫腰子燃烧原野

查看详情

...想了解一下自己按耐不住做了這個。
是說最愛博客果然還是阿酷啊...!謝謝阿酷一直以來好吃又高產的糧√

不過看到最愛博客統計出來的時候我有一種「我一直都知道啊...」的感覺...畢竟這三部,尤其是作品1的熱度實在是超出我的想像。
那個時候大概還是創作中期時吧...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爬那麼高謝謝你們的紅心和藍手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動力。即使在成長後再也沒有達到那樣的高度我也很滿足,謝謝。

雖然我還有兩個子博...但唯一主博是主刷網近沒有混雜其他東西、以及唯一圖文雙修的。嗯...大概是我覺得其他圈子的熱度並不需要我動筆寫文吧。
網近我覺得它好看得委屈,每天都是巴不得安利向全世界的啊...!所以早期的我在拼命的創作...

umm...今年的作品跟以往相比真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大概是淡了,中途也有想過要不要推翻自己簡介寫的那句「刷網近是唯一的選擇」...想想還是算了,主博還是專心繼續刷網近吧。

最近開始網近三刷了,大概會有一波創作......我是說大概,我的手感追不上手速也比不上腦洞...好多梗都在一兩年前就想好了...balbala...
然後吊飾也...嗯...可以的話我想在大學畢業以前做出一系列網近的吊飾。

雖然淡了,但網近在我心中依舊是第一名。

始終如一。

评论(6)
热度(14)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