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息

【酒烟】不是愚人节玩笑

·短小,突然的脑洞
·莫名其妙的小甜文?
·谈恋爱以外的剧情不用太认真(x
·lv2-6程度的ooc
·即使这样也OK?


————————————————
韩家公子掀开酒馆包厢,一二三四……加上自己,五。
少了一个人?谁胆子那么大敢迟到老子我召开的作战会议?
「…御天。」韩家公子点名,「剑鬼呢?」
被叫到的御天神鸣神秘兮兮的笑了:「老大刚刚被女生叫出去告白啦!」
韩家公子没说话,往就坐在御天旁边的战无伤看去。
战无伤本来也跟旁边的一起神秘兮兮的,在注意到韩家公子的视线后马上装得人模狗样的:「哦,只是被女生叫出去而已,不确定是不是告白。」
韩家公子往下一个人看去。
「嗯?看我?」顾飞稍稍正坐,「他只说了被叫出去而已,没有说是女生。」
「哦。」韩家公子应了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一瓶酒,坐在位置上喝了起来。
「咳,老大是说被叫出去,离开前有跟我们说过对方的id,对方是个女生,法师,还是我们行会的。」佑哥补充,他本来很期待被提问的,结果公子刚好到他前一个就停了,佑哥很痛苦。
叫出去做什么……公子没问,虽然自己也能推理出个百分之八十,但还是听他本人解释比较好。
想着,然后有人走进包厢了:「我回来了。」
「老大!」御天神鸣起哄,「对方叫你出去干嘛?」
「告白……」
「哦哦哦哦哦哦!!」
「安静。」韩家公子敲了一下御天神鸣的头。
剑鬼继续说下去:「玩笑而已,是跟朋友闹着玩的大冒险,她说大家都情绪高涨着不好推掉,用行会聊天室怕闹太大,私聊又没证据,说是出去演一下告白马上就好。」
「哦哦……」大家表示惋惜,「没关系,老大人这么好,一定马上就可以有对象的。」
「对啊对啊。」
「没错没错。」
听起来就很像交不到一样……不过剑鬼对这件事也没怎么放在心上:「要开始讨论战术了吗?」
「嗯。」韩家公子点点头,「首先,剑鬼你迟到了,罚你去买酒请大家喝。」
剑鬼愣了愣,要说的话真正迟来的人是韩家公子。不过他也并不过不在意请大家喝点酒这些钱,也就豪迈的去买了。
在大家表面上强烈指责一轮韩家公子之后便开始一边喝酒着剑鬼买的酒一边讨论战术了。
…………
「都跟老子这么久了,怎么酒量还是这么差? 」
「…那是你酒量太好了…」
讨论结束后,剑鬼把背靠在韩家公子身上试图让自己好受点,韩家公子也任他靠在自己身上继续喝着自己的酒,反正包厢里也没有其他人。
「别睡着,也别搞出断片的事情来,本公子不想再说一次说过的事了。」
「……」剑鬼没有回应。
「干嘛,期待着有人跟你告白吗?」
「…算了吧。」剑鬼默默,「就算不也是愚人节也常常被这样恶作剧,我本来就没有太期待。」
「都跟老子这么久了,怎么还是这么没自信?」
「…那是你太自信了…」剑鬼第二次瞎说大实话。
两个人就这样彼此靠着不说话了一阵子。
「那如果对方的告白不是开玩笑的话,你打算怎么拒绝?」韩家公子先开口了。
为什么是以拒绝为前提啊…?这个话题不是结束了吗?剑鬼思维有点转不过来。
「就…拒绝啊?」
「为什么?」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剑鬼抹了把自己不怎么好看的脸,稍微清醒了才意识到自己讲了什么:「呃不是,我是说…」

「我喜欢你。」

「……」剑鬼呆呆的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公子,皱眉:「别开我玩笑了…」
「如果我说不是玩笑呢?」
剑鬼又好一阵子不说话了。
「喂,别睡,本公子说过不想再讲一次的。」韩家公子不体贴的拍了拍刚喝醉酒还有点头痛的剑鬼,「跟本公子在一起吧。」
「……好。」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有人会觉得是癞蛤蟆和天鹅……先不论谁是天鹅谁是癞蛤蟆,总之听起来简直像一个玩笑。
但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end)

评论(3)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十七息

Powered by LOFTER